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ylss > 成都日报

四川健儿结束北京冬奥会征程
2022年02月13日 09:06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曹惠君

  昨晚,2022北京冬奥会结束了女子钢架雪车的较量,23岁的四川姑娘黎禹汐以4轮比赛滑行总时长4分10秒59,最终排名第14位。

  随着女子钢架雪车比赛的结束,四川运动员也完成了北京奥运会的全部征程。2月5日至12日的8天的时间里,宋祺武、邱冷、高弘博、武绍桐、黎禹汐5人分别参加了跳台滑雪男子个人标准台、混合团体赛、男子个人大跳台、单板滑雪男子U型场地技巧和女子U型场地技巧等6项比赛,两人(黎禹汐和邱冷)成功晋级决赛。

  北京冬奥会是四川运动员首次征战冬奥会赛场,从表现来看也许算不上惊艳,却足够精彩。从5名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四川运动员身上,人们看到了乐观、积极、向上的奥林匹克精神,而首次参加冬奥会让他们积累了大赛的经验,也让人们对四川运动员冲击下届冬奥会并取得更好成绩充满了期待。(记者 胡锐凯)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