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ylss > 四川新闻网

四川首位!达州籍运动员杜天将征战北京冬残奥会
2022年02月22日 09:34 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曹惠君

  四川新闻网-首屏新闻2月21日讯(记者 余开洋)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将于3月4日至13日举行。今天(2月21日),中国体育代表团正式成立,这是我国第五次组团参加冬残奥会,也是代表团规模最大、运动员人数最多、参赛项目最全的一届。今日,记者从达州市残联获悉,达州籍运动员杜天入选越野滑雪项目运动员名单,这也是四川籍运动员首次参加冬残奥会。

  据悉, 家住通川区江陵镇的杜天,两岁时因为发高烧,导致双腿残疾。面对命运的磨难,杜天逆流而上,通过坚韧不拔的努力,成为了一名坐姿滑雪运动员。

  (图片由杜天本人提供)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