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zxjzzsc > 中国新闻网

四川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 一地上升为高风险区
2021年11月10日 10: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抗击新冠肺炎)四川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 一地上升为高风险区

  中新网成都11月10日电 (记者 王鹏)四川省卫健委10日通报,11月9日0-24时,四川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例(本土,为成都市通报的确诊病例6的同楼栋居住人员)。

  另据成都市成华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消息,自2021年11月9日起,将成都市成华区理工东苑西区风险等级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高风险地区。该小区为确诊病例6居住的小区,出现1传10余人特殊案例。

  截至11月9日24时,四川省共有1个高风险区,12个中风险区,全省其余地区均为低风险区。

  11月9日0-24时,四川省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当日转为确诊病例0例,当日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0例,尚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8例。

  截至11月9日24时,四川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255例(其中境外输入668例),累计治愈出院1211例,死亡3例,目前在院隔离治疗41例,3668人尚在接受医学观察。(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