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zxjzzsc > 中国新闻网

成都理工大学两次全员核酸检测报告出炉:全部阴性
2021年11月10日 10: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成都理工大学进行两次全员核酸检测。 成都理工大学供图

  (抗击新冠肺炎)成都理工大学两次全员核酸检测报告出炉:全部阴性

  中新网成都11月9日电 (记者 贺劭清)记者9日从成都理工大学获悉,成都理工大学11月5日、11月7日分别对30000余名师生进行了两次全员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据了解,近期成都市成华区理工东苑西区出现本土确诊病例。截至8日24时,四川共有10个中风险区,其中包括成都市成华区理工东苑西区。

  学生有序取餐。 成都理工大学供图

  自11月5日起,成都理工大学实行全封闭式管理。同日,3万余名学生开始线上学习。11月9日,全校开设教学班总数为1040个(其中理论教学班757个,实验教学班283个),开展线上教学理论教学班747个,参加线上学习的学生总人次为51869人次。学生上课、自习均在宿舍里完成。

  成都理工大学进行两次全员核酸检测。 成都理工大学供图

  据了解,成都理工大学实行封闭式管理以来,师生生活秩序井然,每餐就餐之前,每个宿舍指派一名学生到食堂打包,并带回宿舍就餐。(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