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cdxw > 成都日报

成都拟备案29个概念验证中心和中试平台
2024年04月09日 09:56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曹惠君

  4月8日,记者从成都市科技局获悉,经项目申报、评审、立项审议等程序,该局拟于2024年对29个概念验证中心和中试平台申报项目进行备案,并对其中27个项目给予立项补助。

  本次拟进行备案的概念验证中心和中试平台项目,较好地对接了成都市建圈强链需要。从产业生态圈看,全市8个产业生态圈基本实现了全覆盖,其中主要集中在大健康、电子信息、航空航天、现代交通等产业生态圈;从重点产业链看,覆盖了10余条重点产业链,其中主要集中在创新药(含中医药)、新材料、集成电路、智能终端、高端医疗器械、航空发动机等重点产业链。

  值得一提的是,2023年7月,市科技局出台《成都市概念验证中心和中试平台资助管理办法(试行)》,随后又组织开展概念验证中心和中试平台备案及创建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经过专家评审,最终确定了第一批40个项目备案。(记者 黄雪松)

  (来源:成都日报)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