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hms > 中新网四川

警银协动 全力捂好群众的“钱袋子”
2024年03月05日 15:27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3月5日电 为提升客户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近日,中信银行成都锦江支行组织开展警银联合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为辖区客户群众筑牢反诈“防火墙”,提高防骗“免疫力”,全力守护群众的“钱袋子”。

中信银行成都锦江支行反诈宣传展台。中信银行成都锦江支行供图
中信银行成都锦江支行反诈宣传展台。中信银行成都锦江支行供图

  据悉,该支行多措并举,通过设立反诈宣传展台、展示海报和折页等方式进行集中宣传。工作人员还针对典型案例进行深入讲解和剖析,内容涵盖常见诈骗话术、诈骗手段等,提醒市民切勿回电不明号码、点击不明链接,切勿轻易泄露银行卡及身份信息。此外,本次活动亮点是支行与锦江反诈中心协商,在银行厅堂内安装放置了“全民反诈携手同行”充电宝,不仅为市民提供了便利,还让反诈宣传更加贴近生活,深入人心。通过这样的创新举措,支行期望能够将反诈宣传融入市民的日常生活中,时刻提醒人们保持警惕,避免成为电信诈骗的受害者。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客户“反诈”防范意识和能力,彰显了银行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今后,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将继续加强与警方的合作,共同推动反诈工作取得更大成效,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积极贡献。(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