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泸州市叙永生态环境局开展关爱老人慰问活动
2021年10月19日 15:48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10月19日电 (杨梦秋)日前,泸州市叙永县生态环境局开展重阳节关爱老人慰问活动,志愿者们提上营养品,带上关怀,前往几位孤寡老人家中进行慰问。

  志愿者在与老人交流中了解到,几位老人子女皆不在身边,衣食住行靠邻里间互帮互助,日常生活无太大困难,但子女很少来看望,电视坏后又缺少娱乐项目,因此每日都变得十分孤独无趣。随后志愿者们根据老人意愿,陪伴老人唠家常、帮助老人修理电视,送上慰问品,给与老人适恰的关怀。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是我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这次开展志愿者节日慰问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受到了几位老人的夸奖。“今后,我们志愿者应该开展更多慰问活动,丰富老人们的生活,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建设和谐友爱社会。”叙永县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