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第一视角灾难剧场”空降成都 丰富“Z世代”密室体验
2021年10月27日 19:23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10月27日电 沉浸式娱乐集合空间——绵羊人MAX品牌战略发布会27日在成都举行。此次发布会不仅正式宣告绵羊人MAX即将登录成都,更是重磅推出全新“第一视觉沉浸剧场”,为“Z世代”玩家提供丰富密室体验。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在发布会上,各位联合创始人分别从品牌、市场、运营等多方向发表了讲话。其中,旗下拥有“舌尖派对”等知名品牌的四川亚龙集团董事长冯明强表示,“Z世代”的强势崛起将会为各行各业带来崭新的内容形式,想要保持自身强大的吸引力,就必须脱离流水线式的模板产品。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随后,同为“行业老手”的绵阳计划传媒传媒董事长林瑜崧分享了绵羊人MAX的品牌发展。据了解,隶属于绵阳计划传媒旗下的绵羊人MAX密室团队,创新式打造首个“第一视觉沉浸互动”形式的灾难剧场,力邀行业顶级施工团队雾隐门董事长何洋亲自带队设计,携手绵阳计划传媒资深置景团队,打造占地4800平的娱乐集合空间。

  除了对于氛围、空间、环境方面的严格把控外,绵羊人MAX拥有《鬼夜锦衣行》《Evil》《拯救》《闪灵》等优质剧本。其中,斩获五大密室相关主题评选奖项的《鬼夜锦衣行》,有“剧场天花板”等称号。(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