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多彩曾家山吸引多名网红快闪打卡 盛赞“宛如仙境”
2021年10月27日 20:01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10月27日电 (苗志勇  刘彦谷)金秋十月,红叶秋霞层林染,正是赏醉美秋色好时光。10月27日,四川省广元市朝天区启动2021曾家山红叶季快闪采风活动,吸引了网络歌唱组合——《阿衣莫》原唱歌手阿吉太组合、网络大V、摄影师和媒体记者等走进曾家山,打卡秋日梦幻童话世界。

多彩曾家山吸引多名网红快闪打卡。
多彩曾家山吸引多名网红快闪打卡。

  秋日的曾家山,山林褪去青绿,由绿变黄、由黄变红,层层色彩叠加,像一幅徐徐展开的风景油画。一树树的红叶蜿蜒绵长,与海蓝色的天空在地平线上相接,犹如画上粉墨倾。

  活动现场,伴随着蒙蒙细雨,阿吉太组合身着民族服装,从林家坝子的草坪上踏歌而来,先后带来了《阿衣莫》《自然交响曲》等三首歌曲,赢得现场游客纷纷叫好。

阿吉太组合身着民族服装快闪曾家山为红叶打call.
阿吉太组合身着民族服装快闪曾家山为红叶打call.

  “这里太美了,层林尽染,非常有意境,能来这里快闪打卡,感觉美妙又幸福。”第一次来曾家山的阿吉太组合,被眼前的如画风景赞不绝口,“今后我们还会来曾家山创作,同时也会带家人和朋友来曾家山游玩。”快闪接近尾声时,阿吉太组合还连连表示,

  不管是度假还是创作,曾家山都是一处绝美的地方,会向广大网友们大力推介曾家山,吸引更多的人前来打卡。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让很多朋友在网上能欣赏到曾家山醉美秋色,我们邀请了小部分摄影师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前往曾家山记录秋天的醉人美景。”据朝天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红叶季快闪采风活动旨在充分展示天府旅游名县朝天区的秋之大美,塑造曾家山红叶品牌,擦亮曾家山红叶名片,提升曾家山景区在海内外知名度和影响力。

 广元市朝天区举行2021曾家山红叶季快闪云赏活动。
广元市朝天区举行2021曾家山红叶季快闪云赏活动。

  据了解,曾家山红叶季快闪采风活动围绕“多彩曾家山浪漫红叶季”这一主题,活动期间,除了举办2021曾家山红叶季森林发布会,对外发布曾家山红叶季短视频摄影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外,还有摄影达人、网络大v等到林家坝、龙神阁、鸳鸯池、老林山庄等地进行了创作采风。

  近年来,朝天区立足大蜀道文化和特色生态资源优势,突出“小养胜地·大道朝天”品牌,全面开展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天府旅游名县创建,着力建设全国生态康养旅游目的地,推动全区文旅经济实现了高质量发展。(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