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新津举行2021年第四季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2021年10月27日 19:25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10月27日电 (钟元春)2021年第四季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暨新津区人民医院项目奠基仪式26日在新津举行。据悉,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共计20个,总投资约120亿元,涵盖了民生事业、文化教育、公服配套、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

  经济要发展,产业是支撑,项目是关键。近年来,新津聚焦高质量发展,坚持以项目为中心组织经济工作,以“一城两园一区”为载体,推动力量向项目集中、资源向项目聚集、政策向项目倾斜,吸引了腾讯、华为、新希望、58集团、蓝城集团等一批头部企业在新津布局发展。

活动现场。新津区委宣传部供图
活动现场。新津区委宣传部供图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新津区人民医院(含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奠基仪式。

  据悉,新津区人民医院项目总投资12.7亿元,占地面积约106.59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29902.57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89807.41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40095.16平方米),编制床位数650张,主要建设内容包含人民医院、疾控中心、急救中心、执法大队及两条配套道路工程。

  此次集中开工的,还有成都市石笋街小学新津分校、新津社区体育公园等20个重大项目,总投资约120亿元,分布于天府牧山数字新城、天府农博园、天府智能制造产业园和梨花溪文化旅游区。

活动现场。新津区委宣传部供图
活动现场。新津区委宣传部供图

  未来五年,新津面临公园城市示范区建设、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两区一城”协同发展、“一城两园一区”全域产城融合发展等多重战略机遇,发展动能更加强劲、位势能级更加凸显,为广大企业拓展发展版图提供了更加广阔的空间。(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