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宜宾国际会议中心首迎大型会议
2021年10月27日 20:03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10月27日电(记者 王鹏)据蜀道集团消息,近日,随着中国共产党宜宾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在宜宾国际会议中心开幕,标志着宜宾国际会议中心建成投用后首次迎来大型会议,也正式以万里长江第一城“会客厅”形象对外亮相。

图为宜宾国际会议中心。蜀道集团供图
图为宜宾国际会议中心。蜀道集团供图

  宜宾国际会议中心由蜀道集团投资建设,洲际集团负责运营。项目总占地面积210亩,总建筑面积15.87万平方米,是蜀道集团投资建设的首个会议商业综合体。项目于2018年正式破土动工,目前一号楼会议场馆整体、三号楼宴会厅、厨房和后勤工作区已如期建成投用。

  据了解,会议场馆总共分为四层,由可容纳1200余人的长江剧场、29个中小会议室和1间无纸化智能会议室组成。同时,作为综合配套,华邑酒店、智选假日酒店等酒店服务设施也一应俱全。

图为宜宾国际会议中心。蜀道集团供图
图为宜宾国际会议中心。蜀道集团供图

  宜宾国际会议中心的建成投运,不仅有效提升了宜宾城市综合服务功能、现代服务业水平、辐射带动效应和集聚带动能力,同时也为蜀道集团在城市建设和综合开发上积累了丰富经验。(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