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txsc > 中新网四川

凝聚磅礴伟力 画出服务泸州发展最大同心圆
2022年02月08日 19:37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2月8日电 (邹立杨)2月7日,泸州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专题传达泸州市委书记杨林兴走访慰问市委统战部干部职工时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泸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堂兵主持会议并讲话。部领导班子成员、科室(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杨林兴在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就到市委统战部机关看望慰问,肯定过去一年全市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年统战工作提出殷切希望,充分体现了市委对统战工作的重视和统战干部的关怀,全体干部职工要用心思考、深刻领会、不负厚望、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泸州市委统战部要在领航铸魂上力求新高度,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广大统战成员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实践者;要在凝心聚力上力求新进展,充分发挥统战“法宝”优势,厚植泸商家国情怀,积极筹建泸州区域总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回引更多泸商和高层次人才、优秀海外人才回乡投资发展;要在服务发展上力求新成效,聚焦实施“一体两翼”特色发展战略,实施好统一战线“酒城同心”七大计划,在建言资政和服务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城市更新、开放合作、人才集聚上主动作为、创新作为,为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建设注入强劲动力;要在队伍品牌上力求新形象,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和统战干部队伍建设,创建“模范机关、清廉机关、文明机关”;要建立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区县制度和监察、督查、通报、反馈等机制,落实工作责任,层层传导工作压力,确保全市统战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前列。(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