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2022年全力推进十项重点工作
2022年02月16日 13:15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2月16日电 (杨晓军)13日至15日,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2022年工作会议暨党建及纪检工作会议在成都都江堰市召开。会上,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各部门负责人按照总公司“湘江突围”组织架构调整后的阵容悉数亮相,分别汇报本部门2021年的工作总结与2022年的工作规划,新面孔、新目标、新举措一一呈现。

会议现场。人保寿险川分 供图
会议现场。人保寿险川分 供图

  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志辉在讲话中表示,全省系统2022年要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坚决贯彻集团和总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原则目标。重点在以下四个方面下功夫:一是做到心怀“国之大者”,解决思想认识格局和高度问题;二是创新体制机制,解决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问题;三是规范基层治理,解决规范权力运行制约监督问题;四是持续正风肃纪,解决内部发展环境和风气问题。

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志辉致辞。人保寿险川分 供图
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志辉致辞。人保寿险川分 供图

  会上,刘志辉作2021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以“在危机中抢先机,在变局中开新局”为切入点,从业务发展、经营管理、党建纪检等方面,全面回顾了全省人保寿险系统2021年工作,深入分析了川分当前面临的形势,总结经验、查找不足。

  对于全省2022年的工作,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党委、总经理室在认真学习、深刻领悟集团、总公司会议精神的基础上,经过充分研究与讨论,确定以下十项重点:一是扎实推进“湘江突围”转型工程在川分落地见效,增强公司发展动力;二是明确业务渠道定位、突出渠道特色,实现共同发展;三是继续实施中心城市市场战略,提升公司竞争力;四是继续实施弱体县支拉升计划,夯实公司发展基础;五是实施干部员工素质提升计划,增强公司发展后劲;六是持续推进集团“温暖工程”,让企业使命落在实处;七是切实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提升客户满意度;八是加强纪检工作力度,护航公司健康经营;九是加强合规三道防线工作,确保公司业务健康发展;十是加强政治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据悉,2022年是人保寿险“湘江突围”转型工程全面推动、落地见效的关键一年。四川省分公司全体上下将把思想统一到专业经营的理念方法、积极进取的战斗意志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上,提振信心、落实行动,在贯彻落实集团“卓越保险战略”征程中展现新气象、迈出新步伐、取得新突破。(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