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独一有二,龙湖高光开年
2022年02月10日 20:48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2月10日电(蒋升涛)成都置业热门在哪里? 大部分成都人或选择城东、城南。

  城东一直是成都的热门置业方向。成渝经济圈的带动,一个个繁华商圈在东门兴起,东门的面貌可以说是焕然一新,比如沿着东大街崛起的IFS商圈、万年场万象城商圈、建设路商圈等,尤其近两年大运会的世界赛事,也将城东带到成都新晋发展高地,也成为了不少成都市民购房的心动区域。位于东大街的行政学院板块,也是处于价值风口的明星商圈,备受期待。

  而城南天府新区作为四川省唯一一个国家级新区,对标浦东新区,规划能级不言而喻,而这块价值高度也正在飞速兑现中。如今的成都之南已是一片繁荣景象,道路交通纵横跨越、商宇高楼如雨后春笋,省市纷纷迁入, 500强企业也争先入驻,未来一片向好,因此天府新区成为成都置业绕不开的一个区域。

  成都向东还是向南?龙湖也对这个问题做出了自己的判断——日前,龙湖重磅宣告”独一有二|龙湖TOD 巨舰“光年”登临盛典&天府新区两大新项目案名发布”,城东东大街行政学院TOD板块的龙湖TOD大城——龙湖·光年,将揭晓大事件,城南代表天府新区也将重磅发布两大低密新项目。

  “独一”龙湖TOD大城,“两个”天府新区龙湖新项目,热门地段的三个龙湖拳头产品,将给2022年一个高光开端。

(独一有二,龙湖高光开年)
(独一有二,龙湖高光开年)

  【独一】TOD大城:

  龙湖光年,成都东进主轴上的超级大城

  以天府广场作为起点,沿着城市东进主轴——东大街向东进行延伸,行政学院TOD板块正趁着东进的时代潮流,迅速崛起。

  行政学院黄金三角圈

  从板块位置上来看,行政学院板块处于东大街—驿都大道和轨交 2 号线串起的新经济带,是连接天府广场和东部新城的战略交通承载。另外,地铁 2 号线和 9 号线更是串联了攀成钢商圈、金融城商圈和行政学院板块三大核心,形成“黄金三角”,让行政学院板块的区域价值潜力急剧拉升。

  为全国首部TOD 规范标准参编名单唯一一家房地产开发企业,龙湖也将在行政学院板块,以TOD为核心打造一体化的标杆大城——龙湖·光年,约 258 亩站城一体化大城,也是成都目前组团级TOD项目中最大,同时也是城东最大的TOD项目。

  龙湖 光年项目意境创想图

  这便是龙湖在成都东进主轴上造就的超级巨舰大城,一座超越龙湖以往、业态丰富的超级大城,以同频城市发展的远见,多维度创建龙湖式生活主场。

  本场发布会上,龙湖·光年将揭晓怎样的重磅事件?拭目以待。

  天府新区,龙湖【有二】:

  两大新项目 天府新区终于再会龙湖

  沿天府大道向南,天府新区无疑是南拓主轴上风头无两的明星。作为中国第十一个国家级新区,也是四川唯一一个国家级新区,对标上海浦东新区,是国家级战略高地。

  对此,提出了再造一个“产业成都”的规划,前期总投资已超3600亿,包含2个千亿级,8个百亿级产业集群。另外,世界首个公园城市样本,让天府新区的生态用地占60%,远超成都平均水平的45%。高能级产业支持、公园城市的先进规划让天府新区正蜕变为宜业、宜商、宜居的国家级新区。

  作为城市南拓的风口区,天府新区的发展速度和兑现能力也极其可观。天府新区近六年GDP同步增长105%,已超越了高新区的增长速度。成都最高大厦一带一路大厦、“天府之檐”天府会议中心、全球前十最高运行速度成都超算中心正一一落地。

  而本次案名发布的主体,就是去年拿地之时就备受关注的麓山板块约78亩的宗地。地处天府新区高端低密住宅区,也是天府新区兑现门户,配套成熟。既可以承接金融城、新川等热势板块发展的城市红利,又可以享受麓山商业、K12天府三中(入学信息请以最新教育政策为准的类似提示)、地铁1号线和6号线等便利的配套。

  此外,该板块是已有十年底蕴的高端居住区,板块内麓山国际、蔚蓝卡地亚等经典别墅项目林立。而打造过诸多高端标杆的龙湖,在面对这样一个高端、宜居的城南高价值版块,毋庸置疑将会以极制匠心打造这两大新项目,焕新天府新区的高端住宅市场。

  【独一有二】:关乎每个购房者的发布盛典

  成都向东还是向南?龙湖开年以三个项目的发布做出回应:东有风口,南有未来。

  成都置业热门板块——东大街+天府新区,两个龙湖拳头产品业态——天街TOD大城+龙湖墅区,几乎涵盖全业态产品——高层、别院、商办,这是2022年广大的购房群体必须要关注的一场发布盛典。

  2月11日晚19:00,共同见证,龙湖的开年惊喜。(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