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whty > 中新网四川

免门票 西岭雪山向全国“女神”发出畅游邀约
2022年03月07日 13:09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3月7日电 (唐倩 张睿婷)3月7日,西岭雪山景区特别推出针对女士的免景区门票活动,活动期间购买观景索道、滑雪项目享受五折优惠。

西岭雪山美景。(西岭雪山景区 供图)
西岭雪山美景。(西岭雪山景区 供图)

  目前,景区开放了除滑雪以外的十余种雪地运动项目可供游客体验,除了雪地运动项目,壮丽的雪景配上浩瀚的云海堪称一绝。据悉,西岭雪山景区启动三八节优惠政策,活动时间从2022年3月7日至3月13日。活动内容针对女性执行免西岭雪山景区门票,购买观景索道五折、滑雪项目五折优惠。值得注意的是,景区门票需在“西岭雪山景区”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后方可入园,每人限购一张,刷身份证入园。

西岭雪山美景。(西岭雪山景区 供图)
西岭雪山美景。(西岭雪山景区 供图)

  据了解,积极响应四川省文旅惠民服务活动要求,西岭雪山景区扩大文化旅游惠民覆盖面,面向全国游客推出景区优惠活动。在春日暖阳下玩雪、滑雪、赏雪是怎样的体验?来西岭,让你感受一番人少雪多的快乐,体验整个雪场都属于你的优越感。(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