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泸州纳溪:搭建求职用工平台 做实援藏就业帮扶
2021年10月19日 15:49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10月19日电 (张关华)为进一步落实援藏就业帮扶工作计划,日前,由泸州市纳溪区人社局、稻城县人社局联合主办的纳溪区2021年援藏帮扶暨余杭-稻城东西部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在稻城县雪山广场举行。稻城县县委、县政府相关领导、纳溪区就业局、财政局相关领导、招聘企业代表及部分求职人员代表等出席开幕仪式。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此次现场招聘有来自泸州市、纳溪区以及浙江杭州余杭区和稻城县的50余家企业带来的各类工作岗位1100余个,主要面向稻城县大、中专未就业毕业生、“9+3”毕业生、“两后生”、农村转移劳动力、已脱贫劳动力以及有就业需求的其他各类求职者。

  本次就业扶贫现场招聘会进场求职人员8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90人次。活动现场还免费为求职人员提供职业指导、创业服务、社会保障、劳动争议等方面的咨询服务。(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