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cdxw > 四川新闻网

轨迹公布 成都2月24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5例
2022年02月25日 10:39 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曹惠君

  四川新闻网-首屏新闻成都2月25日讯(记者 李丹)25日,成都市卫健委发布消息,2月24日0-24时,成都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5例(其中2例系前一日通报的无症状感染者订正)。截至2月24日24时,成都市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26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例。

  新增本土疫情确诊病例5例:

  病例22:居住于成都市天府新区洛森堡蝶郡,系病例20的密切接触者。2月23日核酸检测阳性,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2月24日订正为确诊病例。

  病例24:居住于成都市温江区惠民东苑,与病例4、5有轨迹重合,在管控区域内检测发现。2月23日核酸检测阳性,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2月24日订正为确诊病例。

  病例27:居住于成都市高新区中德·世邦和庭(原中德K区),系病例19的密切接触者。2月24日核酸检测阳性,诊断为确诊病例。

  病例28:居住于成都市高新区乐活公社,系病例19的密切接触者。2月24日核酸检测阳性,诊断为确诊病例。

  病例29:居住于成都市高新区英郡(三期),系病例1的密切接触者。2月24日核酸检测阳性,诊断为确诊病例。

  新增病例主要活动场所包括:

  2月16日:棕榈泉国际中心(天府大道中段199号)

  2月17日:棕榈泉国际中心(天府大道中段199号)

  2月18日:棕榈泉国际中心(天府大道中段199号)、可可超市(世纪城路店)

  2月19日:高新区海思科广场、高新区中德·英伦城邦仁医堂中医馆及小吃街

  2月20日:整点儿地道东北菜馆(世纪城路店)、天府新区华阳街道中兴下街85号成都渝都商务宾馆、1+家超市(中德·英伦城邦店)、高新区海思科广场、高新区海思科广场附近小吃街、高新区乐活公社(含小区内菜鸟驿站)、6+1超市(乐活公社小区内)

  2月21日:高新区海思科广场、1+家超市(中德·英伦城邦店)、天府新区华阳街道中兴下街85号渝都商务宾馆、6+1超市(乐活公社小区内)、高新区乐活公社(含小区内菜鸟驿站)

  请与以上病例活动轨迹有重叠的市民立即向社区和单位(或居住的酒店)报备,并尽快接受核酸检测。

  目前成都市中风险地区共14个:

  天府新区(4个):龙河社区凯华丽景小区、伏龙社区丽景苑小区、四河社区四河小区、洛森堡新殿蝶郡小区

  高新区(7个):长城馨苑小区、天府世家小区、世龙公馆、中德·世邦和庭(原中德K区)1栋、7栋、8栋、名著司南小区7栋、8栋、9栋、10栋、乐活公社小区、英郡三期小区

  金牛区(1个):沙河·云景湾小区

  金堂县(1个):生态水城澜岸小区

  温江区(1个):佳兆业·丽晶公馆

  成都市新冠肺炎疫情日常通报

  2月24日,成都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5例(其中2例系前一日通报的无症状感染者订正),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6例(均系前一日通报的无症状感染者订正),新增出院2例。无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2例。

  截至2月24日24时,成都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037例(其中境外输入820例),累计出院967例,死亡3例,其余67例确诊病例正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全市现有40例无症状感染者(其中境外输入36例)正在接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6例

  确诊病例1:中国籍。从中国香港出发,于2月22日飞抵成都入境。2月23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2月24日订正为确诊病例。

  确诊病例2:中国籍。从中国香港出发,于2月22日飞抵成都入境。2月23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2月24日订正为确诊病例。

  确诊病例3:中国籍。从中国香港出发,于2月22日飞抵成都入境。2月23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2月24日订正为确诊病例。

  确诊病例4:中国籍。从中国香港出发,于2月22日飞抵成都入境。2月23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2月24日订正为确诊病例。

  确诊病例5:中国籍。从中国香港出发,于2月22日飞抵成都入境。2月23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2月24日订正为确诊病例。

  确诊病例6:中国籍。从中国香港出发,于2月22日飞抵成都入境。2月23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2月24日订正为确诊病例。

  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2例

  无症状感染者1:中国籍。从埃及出发,于2月19日飞抵成都入境。

  无症状感染者2:中国籍。从柬埔寨出发,于2月23日飞抵成都入境。

  上述确诊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居住的隔离点环境已进行消毒,密接人员均处于隔离观察状态。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