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撸萌宠 看演艺 赏篝火 观灯海 华侨城欢乐田园陪你别样迎新年
2021年12月30日 13:35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12月30日电  千盼万盼的元旦小长假终于要来了!很多市民朋友都早早打算,想开启一段别样的迎接新年之旅,你们想好去哪了吗?

  坐落在成都市黄龙溪古镇旁的华侨城欢乐田园,距离成都主城仅30分钟车程,这里可以与五十余种萌宠亲密互动,耍六大亲子乐园,看汇聚华侨城30年演艺精华的表演,更可畅玩夜场观篝火、逛灯海......尽情享受全家出游的乐趣。

(华侨城欢乐田园)
(华侨城欢乐田园)

  萌宠互动  欢乐来袭

  长颈鹿、羊驼、梅花鹿、小浣熊、柯尔鸭、安哥拉巨型长毛兔......五十余种“萌力”十足的小动物,等着你带上家人来亲密互动。在云朵天梯喂长颈鹿、摸摸憨态可掬的羊驼、与优雅的长颈鹿一起漫步树林,感受城市之外的别样生活。

  花样玩法 全家畅玩

  在龙栖地亲子乐园尽情穿梭攀爬;与兔子农庄的小兔子们做朋友;在秋千乐园坐各式各样的秋千......六大主题亲子乐园,解放孩子们率真的天性,让孩子们在游玩过程中拥抱自然,激发创造力、想象力。还有丛林穿越、彩虹滑道等户外挑战项目及旋转木马、旋转飞椅、碰碰车.....超多游玩项目,满足全家人的游玩需求!

  田园演艺 视觉盛宴

  此外,还有精彩的田园演艺轮番上演。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最美梯田”带来沉浸式田园牧歌生活体验;融合杂技、舞蹈、武术等元素的《巴蜀印象》,尽展巴蜀人文风情;杜鹃湖上,惊险刺激的高空钢丝表演,给您视觉与心跳的冲击,绝对不容错过。

  加时夜场 玩转冬夜

  白天没玩够,晚上还想继续玩?旋转木马、旋转飞椅、欢乐农科馆加时畅玩等你来;更可体验欢乐田园特色篝火狂欢夜,看火元素演艺燃情律动、手拉手一起围着篝火跳“锅庄舞”;还有奇幻浪漫的灯海准时照亮田园,快跟家人一起开启2022年的第一场“观灯”之旅吧!

  田园野宿 特色体验

  玩累了?穿过纵横交错的小径,走进藏在森林中的田园特色酒店,奔赴一场与自然的亲密接触。木屋、树屋、蜂巢、帐篷,四大野趣酒店,让你与家人一起感受日落月升、风吹云动,深度体验田园生活。                                              

  这个假期,带上家人到华侨城欢乐田园,在温暖欢乐的田园之旅中迎接新年吧!(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