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hms > 成都商报

成都一公司元旦春节放假47天!老板:公司不会倒闭,工资照发
2021年12月31日 14:54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12月29日,“四川一公司元旦春节放假47天”的消息引发网友热议,相关话题更是获得700余万的阅读。一份网传放假通知显示,该公司放假时间将从2021年12月31日开始,放到2022年2月15日,一共放假47天。

  不少网友调侃“哪家公司,还招人吗”,也有网友提出“担心”:“这家公司会不会快倒闭了?”“员工工资还会不会发?”

  12月30日上午,记者找到了这家公司的所在地。公司负责人李先生表示:网传放假通知确系公司发出,放假天数也确实是47天。而对于网友的“担心”,他直言,不会倒闭,员工工资也会发放。

  据了解,这家公司名叫四川智合名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于今年8月份注册成立,位于成都市青羊区西环广场3栋的一个写字楼内。公司规模并不算大,算上负责人李先生共有13人。一名公司员工表示,对公司的放假安排“很激动”。对于网友所关心的公司是否快倒闭问题,李先生说,公司并不会倒闭,甚至明年还有增产的计划。而工资的安排上,李先生表示会给大家全勤,然后基本工资发放一部分,而在这期间的所有业绩提成该发都会发。

  记者 杜玉全 实习记者 胡恒瑞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