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houye > 四川在线

四川省第十批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议名单公示,这18家单位上榜
2021年12月31日 10: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四川在线记者 高杲

  记者12月30日从省科协获悉,四川省第十批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议名单公示,共有18家企业和科研院所上榜。

  具体来看,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宜宾中星技术智能系统有限公司两家企业成为院士工作站入选建站单位;二重(德阳)重型装备有限公司、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等16个机构入选专家工作站建站单位。

  省科协相关负责人表示,我省院士(专家)工作站始建于2008年,这些工作站的建设将企业自主创新和产业优化升级提供人才智力支撑的重要平台。

  附:四川省第十批院士(专家)工作站入选建站单位

  一、院士工作站入选建站单位

  1.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2.宜宾中星技术智能系统有限公司

  二、专家工作站入选建站单位

  1.二重(德阳)重型装备有限公司

  2.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

  3. 中车眉山车辆有限公司

  4. 四川省玻纤集团有限公司

  5. 德阳天元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6. 四川自贡驰宇盐品有限公司

  7. 成都唐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8. 四川川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9. 四川高金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10. 成都万江港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1. 成都体育学院

  12. 成都美创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3. 成都锦城学院

  14. 四川龙华光电薄膜股份有限公司

  15. 四川安泰茧丝绸集团有限公司

  16. 四川省宕府王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