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雅叶高速雅康天全沿线收费站管控解除 恢复通行
2021年11月12日 10:20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祝欢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11月12日电 (记者刘忠俊) 四川高速公安四分局九大队11日深夜通报,称结合天全县区域内高速公路收费站口实际情况,解除雅叶高速四川天全段沿线临时管控关闭的收费站,恢复通行。

 天全收费站外广场。(资料图)高速交警供图
天全收费站外广场。(资料图)高速交警供图

  11日22时58分,高速交警再次发布消息,称已解除雅叶高速雅康段多功、始阳、喇叭河、二郎山以及天全收费站相关管控措施。

  11月11日18时许,上述路段高速公路收费站,因故临时管控关闭,所有车辆暂停进出收费站点。(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