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四川在线

今年1月,成都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1%
2022年02月22日 09: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曹惠君

  四川在线记者 张彧希

  国家统计局2月21日发布1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

  数据显示,今年1月,成都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1%,同比上涨2.5%。分面积来看,144㎡以上的住宅同比涨幅最高,达到3.6%。成都市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8%,同比上涨3.6%,同比涨幅最大的仍然是144㎡以上的住宅,涨幅达到4.9%。

  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下降城市分别有39个和55个,比上月分别减少11个和8个。同比下降城市分别有20个和30个,比上月分别增加3个和4个。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